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关于民族产业还有属于民族的我们

这几天,“民族产业”这几个字恶心的我要吐,三鹿的鹿托们到处叫嚣着“死扛民族产业”云云,还死硬把爱国和支持“国人杀手”联系起来,说“不挺三鹿就是不爱国”云云!去你妈的吧,民族产业专门毒杀民族未来?
我自始自终都很爱国,我高中就给国务院写信,畅谈自己对收复台湾的想法和意志,表达自己富国强兵的愿望!也得到他们热情的回信和邮寄给我的书籍资料。我是爱国的,我自始自终都热爱着我的国家!
国家爱我吗?
垃圾联想,那产品......,都那样了,还摇着一副讨好洋人的丑恶嘴脸却压榨着国人并不多的财富!
三鹿,提供给洋人的东西都没有问题,自己用的全部有毒,民族企业嘛,毒的就是你中国人!
汶川地震倒塌的学校,死的就是你中国的学生!
新闻媒体的歌功颂德,国家权威机构的信誓旦旦,民族企业的万丈豪言---原来都是骗人的!
骗谁?人民!人民最傻,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到最后连自己的命都丢了!
如果说以前对民族产业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那么,这次,我彻底死心了!
去他妈的民族产业,去他妈的国货!
谁爱用谁用去!
这些事件的背后有多少黑幕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利益集团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也不知道!
这个时代是个竞争的时代,所有人都在最大限度的捞钱,不惜一切代价的捞钱!越多越好,越快越好!极好,不惜一切代价的捞钱!
所有人都毒死了那也无所谓,只要我不死就好!
别人的孩子都被砸死了无所谓,我的孩子没有事!
每次国内重大事件倒霉的都是草根阶层!
我想那些沦为国内和国际各种利益代言人的中国精英们是论不到他们的孩子死的!
我想那些有毒的奶粉他们是不会吃的!
改革开发砸碎了我们固有的价值观念,物质因素被推举到无比崇高的位置!
我们就有的价值观荡然无存,信的价值观尚处于混乱状态!
中国是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国家,时值今天我们的脑袋里面出了充斥着物质以外我想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尽管我个人也是排斥宗教的,但宗教积极的一面亦不能视而不见.在一个无神论、唯物主义盛行的社会我是在找不到让卑劣的心灵可以去放松的地方。
于是大家相互伤害相互折磨,还自以为得了好处。
那么社会的总管---政府呢?
政府或者在睡觉---真睡!所以没有发觉。
或者在假寐---发觉了就当作没有发觉。
或者与坏人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有财大家发!
或者发现了,发现了又怎样?
八十七年前,本着为穷人争权益,我们的党成立,毛主席正是本着为穷人打天下的理念,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创建了新中国!
今天,......哎!我们的政府已经沦落为既得利益集团和有钱人的看门X和帮凶!
我不再信任他们了,别想着他们会真的帮你!
我生平第一次有了恶心的感觉,对这个国家,这个政府!对这个一直蒙骗、欺诈我们的恶心......
洋人是灭不了中国的,灭中国者,中国人也!
这是个神奇的国度!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