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uesday, July 7, 2009

我的战术刀具

呵呵,生活就是充满了乐趣的,男人爱刀就像爱女人一样,你永远不知道哪一把是最好的,追求美好的步伐永无止境,呵呵,不过追求玩具和追求女人毕竟是不一样的!女朋友,我爱的就是最好的!
我承认我是个军刀爱好者,我喜欢购买各种战术刀具,从廉价的国产刀具到正宗进口的国外品牌刀具我都喜欢,刀子这种东西,重在实用,我买这些东西不是为了收藏,当然,工业化量产的商品收藏起来又有多大意义呢?

我的第一把刀, 国产高仿Strider.BT



买的第二把刀,SCHRADA EXTREME 野战救生刀



第三把刀,ColdSteel(冷钢)13RTK 侦察兵



卡巴1217


哈哈,我的刀具很少,我喜欢户外运动,这也是我玩刀的一个主要原因,欢迎喜欢玩刀的网友与我联系,共同交流心得,呵呵!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