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Friday, October 7, 2011

缅怀Jobs

我不是果粉,对apple的产品并不感冒。
假期归来当我看到乔帮主驾鹤西去的消息时还是深深的震惊了我!
套用句俗套的话"一个时代结束了"。
作为一个同样在IT技术圈子里面混的IT民工,请让我从内心向Jobs致以深深的敬意,为此我打算购买一款apple的产品作为自己缅怀Jobs的纪念吧。
一个不知道自己亲生父母是谁、早年退学、28岁成为亿万富翁、创建apple被赶出apple又回归apple,在其领导下使apple成为全球第一市值公司,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成就此生足矣!
缅怀Jobs,这个缺少IT Hero的时代,Jobs可能是最后一位Hero了!
Jobs,走好!

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witter: @szmicrotiger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