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暴力的念头

当我搜索个"机器学习"就被网页重置,很长时间不能联网的时候;
当我搜索个"保温杯"就被网页重置,很久不能联网的时候;
当我查找的资料正好有人在blogspot上面贴出来,而网页又被重置,很久不能联网的时候;
我有一种深深的、严重的推翻这个垃圾政裆、垃圾政腐的想法。
我满腔怒火,却又不能怎么样,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相似的感受。
我想,独立日总有一天会到来,经国先生的名言"没有永远的执行党"也会有轮到他们头上的那一天。
操你妈的,我没有什么反裆念头,难道我操你妈的用个互联网都不行?
你的强奸行为搞的我现在就想把你灭了!
妈的,这个烂东西!
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witter: @szmicrotiger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