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关于blog

有朋友问我说你用google的blog系统,blog被GFW屏蔽,基本上国内没人会看的到,自己要写文章还得翻墙,真麻烦,喜欢写文章就用国内的blog可得啦!
我回答说:
第一,我写文章首先不是要给别人看才写的,更重要的目的在于给自己看,因此我不在乎别人是不是看我的文章;
第二,国内写文章,我至少有不少根本没办法贴出来,不要小看国内的审查。与翻墙这种小麻烦相比,心灵上的屈辱感更让我不爽;
第三,我对google颇有好感。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