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将近两年了啊,时间如梭,光阴似箭!

由于GFW频繁封锁google的blog,再加上前年手头的项目极其紧张,没有那么多空来翻墙写博。今天一看,居然两年了!感概颇多啊!
我接下来将慢慢整理这两年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记录下来的经历和笔记,补充到blog,让这个blog成为记录我人生的一面镜子!
这个blog2010年居然一篇文章都没有发,真是可惜。
2010年也是我迄今为止五年职业生涯最为忙活的一年。
这一年我几乎错过了所有的法定节假日-我在加班;我也很少过完一个周末-我还是在加班。我自始自终完整的参与了一颗基带芯片的研发,然而以我的观点来分析这个项目并算不得成功,却有很多可反思的地方。有时间我会详细的叙述下这一年工作中发生的事情。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