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戒酒的启示

继戒烟基本成功之后,我打算戒酒!
原因很简单,我喜欢喝酒,尤其是高度白酒,而且喜欢多喝!
喝酒就要抽烟、就要吃肉,大口喝酒,大块吃肉,一包接着一包的抽烟!
酒肉穿肠过,朋友在我心!
高兴喝酒,伤心喝酒!得意喝酒,失意亦喝酒!
酒一斤一斤的喝,肉一块一块的吃,我的体重随着酒肉也不断的向上攀升!
我已经戒烟了,饭局上没有了烟,索然寡味。
体检我居然有轻微的脂肪肝,医生的建议是戒酒、加强锻炼,二十八九的人了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2011年2月15日,我正式开始戒酒!
戒酒和戒烟不同!我的戒酒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滴酒不沾,我还会喝酒,白酒不会超过三杯,每杯不会超过30毫升。其他的啤酒、红酒、桂花酒......同样按照这个级数减少!
男人嘛,要是真的滴酒不沾也没多大趣味,适可而止,在不影响健康和工作的前提下,偶尔喝杯小酒也是一种生活趣味!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