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complete engineer - technical genius and sensitive humanist all in one!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为什么不用QQ

第一,我没有一件正式或非正式的事情是通过QQ聊天来完成的;
第二,我不少朋友基本不用或很少用QQ;
第三,我推崇的沟通方式首先是面对面,其次是电子邮件,其次是电话,如果这样还不能实现有效沟通就更不用说通过IM聊天了。
第四,老婆也不大使用QQ;
第五,我不喜欢QQ扫描我的硬盘;
第六,其他

No comments:

Labels

Followers